看到妳的留言....
不用多說....友誼也已經走到盡頭了....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對妳解釋些什麼....


『我覺得是你沒有把我當成朋友』
『因為你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 例如』
『你跟我借東西 應該是要自己過來我家拿才對 而不是我拿過去給你』
『我跟你就算是朋友關係好了 簡訊開頭第一句應該要有基本的問候吧 而不是劈頭就問你有沒有什麼東西 可不可以借我? 』
『我們應該很久沒聯絡了吧? 基本的問候應該要有吧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你說 你不知道我家在哪裡 好 你可以跟我約地方碰頭 然後我帶你到我家拿東西 而不是直接叫我把東西拿過去你家』
『因為不是我跟你借 而是你跟我借東西...』
『只要有心 沒有什麼事事辦不到的! 請記住 不是我沒把你當朋友 而是 你的態度讓我覺得不像是朋友關係 而我並不欠你什麼 沒必要聽你呼喚來去...』
『我很想和你交朋友 但是 你的態度讓我不被尊重 所以 不能怪我沒把你當成朋友 』
『朋友是互相的 而我少了你這各朋友 並不會怎麼樣
『我的話說到這裡為止 請你好好想想』
『這是我對朋友的真誠建議 祝福你的生活平安喜樂』


我會記得妳今天跟我說這麼重的這一番話....



一開始和妳認識當朋友的時候....我知道妳和別人不一樣...
也知道別人也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妳....但我沒有....
反而是用更多的耐心和真誠和妳相處....


說我沒把妳當朋友....?
沒把妳當朋友還會主動傳簡訊問候妳嗎?
妳還回傳問我是誰....到底是誰比較沒禮貌...?


沒把妳當朋友...就不會在畢業後問問妳過的如何....
問妳又不是要比較....有什麼好不敢說的?


每次問妳暑假的夏令營....
不想去就說不要去就好...不跟我說就算了...過期了才跟我說?
我要是知道的話...還需要麻煩妳嗎....?



算了....
我想我們的友誼經不起任何的考驗....
妳也說這麼重的話...
那我想我也無須再去挽回什麼....



因為...我並不認為這完全是我的錯...
我有錯...難到妳就沒有嗎...?
難到妳就不會懂得檢討自己嗎....?


請妳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