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解釋什麼....
不想多說什麼....
但我受夠了這樣的煩....


我生不生氣....妳在意幹嗎?
早知如此.....當初講話時為何不先經過大腦思考.....?
事後才來道歉求原諒.....值得嗎...?


我表明態度只是不想再主動去關心妳的事....
說我不理妳、說我不正眼看妳、說我討厭妳....
這些傳言都是妳腦袋天馬行空的吧......?



說我不理妳.............妳怎麼沒發覺是妳自己不主動找我們聊天?
說我沒正眼看妳.....妳怎麼沒發覺是妳自己眼神一直以來都在瓢移....沒有正眼停在別人身上過?
說我討厭妳.............妳怎麼沒發覺妳對每個人都這樣想過.....?



不想去社辦就說.....
不要找藉口把它推到我身上讓我揹黑鍋.....


就算沒有發生那件事.....
妳去社辦的次數也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大家心知肚明......心照不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