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還在半夢半醒間...
接到了麗婷的電話....

她說她們戶外教學要去夢時代...
有東西想放我家...
於是我就到樓下等他們...

結果呢...
我以為只有她來而已...
可是呢...我居然還看見Candy....
哇~~超感動的說!!
超想上前擁抱的說...
嗯嗯...不過礙於Candy是男的...哈
不過晚上她們來拿東西的時候....我真的有抱麗婷喔...呵

唉唷~~
總之就是很感動啦....
你們要常來找我喔...
不然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聽到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