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真是個不順的一天...
讓我心情糟到極點...

可惡...
我為什麼會敗在我最喜歡的羽球上呢...?

羽球ㄚ羽球....
枉費我這麼喜愛你...
結果今天期中考考發球...
我...居然只考了48分?
好吧...也許是太緊張了..一直打界外....
老師說...不及格的....下禮拜繼續補考= ="
我恨ㄚ....><唉...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阿搞生日喔~~~



ㄚ搞:不好意思唷~
因為這禮拜都在期中考....
考到忘記了...><
現在打在網誌....應該不算晚吧?.....
呵....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