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自己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
自己...該退讓嗎...?

大家最怕的....
都是好朋友和自己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
聽妳這麼說....我該怎麼辦?

『我是覺得....能當妳的男朋友的人...是蠻幸褔的吧』
『妳的人那麼好....若要相處一定是沒問題的』
『相信我講的話』
『那麼早日找到最佳情人』
『證明我說的話是真的』

我想知道的是...
你對我....是否也有我對你那樣?
而不是你的認為......

但是....
我是不是也猜到....
你對我...並沒有像我對你那樣....是嗎?

我想知道答案.....而不是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