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應該是唯一...過的最充實的一週吧...


禮拜一先是和伶純回國小去看看久違的老師...
順便和老師閒咍啦....
禮拜二...姿樺、鈺惠、綺姊她們來岡山找我...
去中街逛街買東西....
禮拜三...和媽媽去了高雄...

最高興的....莫過於....
姊姊今天就要來我們家了...
哈哈哈~~超開心的...

明天和後天...就要去新生訓練了...
感覺好快...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雖然...這期間...
有些人承諾了有些事...但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不過...也許這是讓我學習放寬心胸的時候了...

這也證明...
果然.....要相信人是要選擇的...
也許沒錯...
網路上沒有所謂的好朋友....<尤其當對方如果是男的話>

不管之前約定了什麼...
我想...我都會當成沒這回事...
因為現在的你....身分改變了....
我也不該再愚蠢的守著這些約定....

很遺憾...
到頭來是這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