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懂...也不明白....


你希望我變的更好...
但是你卻不肯引導我如何讓我自己快樂...
只是一昧的跟我說...

『妳自己就是天使』...

『如果妳自己不快樂....別人也無法讓你快樂....』

那我到底要如何改變....?
彷彿我們之間剛建立不久的友誼...又瀕臨破碎....

我實在很不能忍受...
當我很認真的在述說一件事情時....
你竟然跟我哥一樣...用嘻嘻哈哈的態度對我....

為什麼你們總可以把事情看的如此簡單...?
這麼做不是在欺騙自己嗎...?
這樣...那你乾脆『放生』好了....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