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什麼原因...
讓你脫胎換骨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

不過...
我很替你開心...
因為...從此不會再有兩個爛好人一同嘆氣到天明...呵

雖然...我也許不是那個讓你改變的人...
但..看到你變的如此開朗樂觀....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而我...卻還是停在原地....

...."你願意當我的天使嗎?"
呵...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你..還是沒答應我...就像當初一樣...
你說...每個人都可以是天使....

是吧...
也許每個人真的都可以是天使....
但....即使是如此....
我想...現在的我還是需要一個專屬天使....
因為...我的功力還不夠....還不能稱為『天使』....

還記得嗎....?
我說...執著...是好...但...有時卻很傷人...
你說你不懂....吵著要我解釋....
但...我要你仔細想想...不要急著知道答案....
你...想到了嗎..?

有時候...我們會執著於一個人..一件事...
數不知...這樣的執著...卻傷害了我們身邊的人....
就像我.....
有時候..我也很懷疑自己...
因為我沒辦法說服別人...安慰別人...沒辦法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也許...你不明白...
有時候我看見朋友有難...不論是你~學長~蚊子~或其他我的好朋友...
可是...自己卻幫不上任何忙...
連要讓朋友笑....都是那麼困難...
都我覺得..很挫折...很沮喪...
我得不到你們的肯定.....
你的執著...也讓我在朋友的路上...跌的傷痕累累....
我用說的...你可能還是不明白為何執著有時會傷人...

...我不該用說的...
這種感覺...是要靠體會的....

也許哪天...你能體會我說的...『為什麼執著有時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