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彷彿我們之間的友誼....
.....又起了化學變化....

也許...
是因為我們在不同班....不同樓層....
或者妳還再氣我不告訴妳生日的日期....
我不曉的是什麼原因....
但我可以明顯感到....我們之間...已有了微妙的變化....

當我有任何事情時...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第一個就想跑去告訴妳....
但是...近來...妳對我的態度...
反而讓我覺得很錯愕...很失望...很難過...
妳的字字句句也變的更犀利...讓人一不小心...就會被扎傷....

但...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能透過網路...才能瞭解妳的心?
難道我的存在....對於我們之間...已經毫無意義了嗎?

還有...至於我為何一直沒告訴妳生日的日期.....
那是因為...我記得妳以前跟我說過....妳沒有記別人生日的習慣....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刻意要記呢?
雖然我真的很失望沒能聽到妳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但也許妳會認為是我沒告訴妳...以至於我沒有收到妳一句話的祝福....
所以這件事的責任在於我....對吧?!

如果妳這麼想....我也不會說什麼....
因為一直以來....任何事情我都希望能低調就低調......
我猜...如果妳看到這篇...一定會再心裡罵我 "妳他媽的去妳的低調"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