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果然有失必有得...
也許是我們的緣分未盡吧....

經歷過那次的經驗...
讓我明白...有些是真的是無法強求....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



當初...雖然選擇放棄...讓我痛了很久...
但....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所以我選擇放手....
果然...時間是最好的調適....
我可以坦然的面對你...甚至給予你最大的祝福&勇氣....
但是....你還是失敗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並沒有很開心....
反而替你感到難過....
因為我的放手並沒有讓你如願追求到你想要的幸福....
也許....應該找個幸福的人替你祝福....這樣你才會幸福吧?!
真的很抱歉....我也替你感到難過....

但...也許經歷過這些事...總算讓你成長....
你變的比以前開朗許多...讓我覺得很欣開心...
證明我們都有進步....而並非留在原地踏步.....

既然你放下了...
也許心中還是有些許掛念...

但『人生總是福禍相伴,善盡自己的職責就是最大的知足&幸福』

『努力過就不覺得遺憾了....』 <<<< 這句話送給你....
相信你會有所感觸的.....

....『任何事情,希望總比絕望好...因為沒有人能預料未來的可能性』
期許你我...對於未來...依舊是抱持著光明的希望....



很高興我又擁有我們的友情....
雖然...也許下一秒我會失去某些事物....
但...我也不覺得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