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這一聲對不起....
還真是欠了不少人....

人...其實不應該勉強自己...
俗語說的好...."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因為...當事情發生時....才發覺其實自己跟本沒有能力招架或解決......
那種的感覺...簡直生不如死...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也許....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冷淡...會讓你傷心難過...
但我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
因為我找不到能面對的態度....
只好用冷漠來偽裝掩飾自己內心的矛盾....
妳沒有錯....真的...
現在告訴我....也未必不是不好的事...
我的未來很長....時間..也許可以緩和...

妳的生活...不該因為我的冷漠變得黯淡無光....
妳的心情...不該因為我的態度變的難過悲觀....
妳的喜歡...不該因為我的不能接受而被壓抑....

我說過.....這是個人問題....
所以....請妳...別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