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想到了就應該立刻去做.....
如果沒有的話~有許你會後悔...
像寫網誌,有感就應該立刻寫下,
上禮拜我很有靈感,但卻不能馬上寫,
積了一個禮拜....feel全不見了.....>"<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為什麼?

因為我是個即將面臨學測的高三學生....
我現在該做的事,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只要稍一休息,就馬上會被唸....
福哥說,晚自習回家後,只少還要讀書讀到12點,
但媽媽說,讀書讀累了就該去休息,
我想考好大學,所以我想努力認真的讀書,但我真的好累....
如此夾在中間的我,到底該聽誰的話呢?

現在,我又被困在籠子裡,
雖然這次的籠子比以往小,但它卻困的我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
我不是草莓族,但是我也需要有事實的發洩....
不然憂鬱遲早會找上我的.....>"<
~雖然升學重要,但我還是應該要有適時的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