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上上個禮拜,姊姊回去後,太想念在我們家的生活.....,
所以又再上個禮拜六...坐夜車南下來我們家囉....
到我們家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就整理一番後,就夢周公去囉.....^^

隔天下午,因為muscles表哥在黃金海岸那當所長,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找他啦~哈哈....
等媽媽她們把吃的東西買好後....
我們就往更漂亮的地方去,坐在海岸上,邊吃東西~邊看海....
我覺得吃的東西普通囉.....=.=a 哈~但是黃金海岸真的好漂亮喔~我以前都不知道....
真是無言......>"<
後來媽媽跟姨媽還有表姊,說要去唱那個一首10元的卡拉ok,
然後就把我們放在那邊,.....
我就跟姊~姊的同學~哥~還有表哥坐在那聊天,耍白痴.....=.=ll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超好笑的...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從前都不曉的表哥也有那麼讓人無言的時候....
真是講的讓我們都想打他....哈


之後,由於表哥還有事,於是他就先回去囉....
而我們就往情人碼頭那去....
吃冰~還玩了很好玩的車,玩的不亦樂乎....
但由於我隔天還的去上學,所以我們就分別回家囉.....
那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喔....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
不過..下次會記得帶相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