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認為最不會傷害我的人~現在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即使是友情~卻也讓我不再抱持信心~我們會像以前那般好~

我 沒有誤會你什麼 因為看到你背後 藏著滿滿的冷漠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你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讓你走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你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我會祝福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