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你還是這麼防我!!
我都已經說過~我不再喜歡你了~
為什麼你的態度依然如此呢?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ㄚ~~ 到底要我怎麼做????
為什麼我一直都像個白痴~一直付出~一直努力維護我們的友誼?
但你卻只袖手旁觀?冷眼看待? 難道你真的就這麼不看好我們的友誼嗎?
你冷淡的態度~讓我非常心痛難過!!


好心會有好報的~
我不求我會有什麼好報~但是為什麼你要讓我那麼心痛失望?
我只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心軟?
我不是只會對小孩~對老人心軟~我對任何人都會心軟~
只是這樣的心軟~卻也讓我感受到別人的冷眼對待!!
這個社會變了~現在的人~你對他好~他不見的會感激你~
我不要求別人感激我~但為什麼你們回應我的卻是冷漠的神情?
但即使別人這麼對我~我還是付出~卻也得到更多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