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過了恐怖的11月
不知不覺......匆匆忙忙的來到冷冷的12月...
除了有溫馨的聖誕節....更是個滿滿愛意的冬天...


 

經過一些事情...想法也有些改變...
  
漸漸看清某些人...也慢慢明白...
 
並不是所有妳對她好的人...都值得妳付出....
 
如果我都能要求你不去做某些事...那為何我不能相對的這樣對她??


所以...有能力付出就付出...而不是要求別人對我付出.....


 

好累...又好冷的12月....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陪小蘿蔔頭們睡覺...也可以跟我的床好好培養感情!!

 
哈! 雖然不知道犧牲多少無辜的性命~換來那句話...
不過聽了心裡還是充滿粉紅色的愛心泡泡....



謝謝你陪我....給我滿滿的愛意....
期待.....我們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