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感覺容易恍神...不是撞到就是燙到...
也許應該找點事情轉移我的注意力....


燙傷跟撞到都是小事...
應該慶幸我不是在騎車的時候恍神...
不然可能之前摔車的夢境就會成真...><想到就痛...


有些話...好想跟你分享...
但我知道這個時間點不對....
所以我會壓抑著....不讓你擔心..



最近...想法很多...
有些人...有些事...讓我總算明白以前不明白的事....

也許我應該試著調適自己...
雖然很難...但...心裡的傷告訴我...要勇敢面對!!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