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剛剛看了網誌...是因為冬天過了..所以春天來臨了嗎?!
下次要帶墨鏡了.....不然真的很傷眼....



尤其是妳...
 "閃閃"同學...別再閃我了...拜託...><
(被點名了....妳又高調啦XD)
我有閃光又有近視...眼睛已經很不好了...拜託妳體諒老人家...謝謝...






-----------麵店阿姨相親分隔線-----------


話說今天晚上因為不想吃便當....
所以買完爸跟哥的便當時....我就跑去買麵...
一開始是阿姨的媳婦出來...後來阿姨就出來...


然後...我只能說...麵店阿姨真的很不死心....
一直狂問我有沒有堂姐或姊姊?!
想當然是為了他兒子.......

哈....
我就跟阿姨說....妳乾脆貼一張徵婚啟示在麵店好了....
這樣來買麵的人就會看到...哈...機會也比較多......


結果阿姨說...不要...一直拿我當例子....
說要像我這樣乖乖的...
我就跟阿姨說...有時候外表示會騙人的....哈


但阿姨很不死心...

所以我就好人做到底吧....

有沒有哪家姊妹缺男朋友的...或想要相親的?!哈

留言哦~~哈哈



親愛的~~妳姊需要嗎?


綺姊~~我知道妳單身很久了~~


伶純正妹~~想要試試嗎?



沒點到名的~~自己報上名來!!XD



--------------我是空間分隔線--------------





人生總是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如今卻變成最陌生的陌生人...




有人說...我變了...
其實...沒有...而是我一直都這樣....
很多時候...只是不想把事情做絕..把話說死....
該果決的時候果決...一直都是這樣....
給別人退路...也是給自己空間....
別忘了給別人與自己一點自省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