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幾天...
今天下午...陪親愛的去完成重要任務....
終於有開心到了.....︿︿


早上先是跟麗婷見面....
拿了她最愛的蛋捲給她.....
也謝謝妳送我的月曆哦....很漂亮...︿︿



下午呢...陪親愛的去高雄....
親愛的想到~說要去拍貼~~
話說這是我跟親愛的"第一次拍貼欸~
而且還是第一次有合照哦!!
因為很要好~可是從來沒有合照~~真的很好笑的說~



小Pink有入鏡的說!!哈
不過後來親愛的因為不小心~
所以小Pink受傷了~住院觀察一天!!(哈~詳情請問我)




我想我已經知道我們可以去哪裡了!!哈哈
親愛的~過年有空的話一起去玩吧!!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