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我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一覺到天亮了.....



但是....
親愛的....
我說妳也太殘忍了吧.....
七早八早把我叫起來....害我在躺回被窩的時候...一點睡意也沒有><


然後....
重點是....
那份報告....才花了我20分鐘....打的意猶未盡一一"
結果.....就打完了......
實在是好無言...點點點.....


好啦!!
親愛的~要乖乖的喔!!
我會幫妳做報告的~~乖乖的~~不哭不鬧哦!!
但下次請別再次那麼殘忍~~
人家好不容易睡好的說~~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