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二開學了....
不過說到底...還是有那麼點懷疑....
這禮拜到底去學校幹嗎的?!



開學第一個禮拜....
好像都是為了新老師的面孔.....有點無言欸....
更無言的是...怎麼這學期都是新老師...還很年輕?!(看起來比較像助教)
那本系的老師勒!?
聽說都跑去教別系了.....唉...好吧...



希望新老師真的可以交很多東西...
不過包子說....新老師比較好說話?!(希望是吧一一)


-----------------我是開學分隔線-------------------


最近發覺自己很像老人....
常跟親愛的出去....但走在路上又覺得很閒.....
去85度C又是發呆....我們真的老了嗎?一一
不然怎麼會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阿? (糟糕)



什麼都不管了....
我要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跟過去告別吧.....





----------------我是失眠分隔線-----------------




最近都睡的不好~~
半夜四點多就會自己醒來.....要翻個半小時左由才能繼續入睡....><

話說今天又早起了.....唉.....還被嚇醒....
我到底是怎麼了?!

早上要出門時....又被小妹妹嚇到....
(可愛的小妹妹~姊姊會被妳突然衝出來而嚇出心臟病來ㄚ


心情好悶.....希望自己開心點...
卻發覺要擠出笑容....好像很難......

開心點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