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覺得補習班沒了只是玩笑一場.....
但自己的沉默...與接到的電話...
卻映證了這不是玩笑...也不是夢...而是真的....




雖然說我秋季班的時候真的有偷懶....
但也許是真的再那跑了快一年....
坐火車去補習....中午休息跟學長姐去吃飯...休息時間偶而聊聊..放學時學姐又載我去火車站....
就這樣...一個禮拜最起碼五天都會碰到面....



終於慢慢習慣了老師...習慣了補習班....
卻在這時候...突然又要被迫轉到另一個新的環境....
淺意識裡一直抗拒著...一直覺得這是夢...
說真的...很像迷路的小孩...覺得驚慌失措...很徬徨....




好吧....這真的不是夢....這是事實...是事實.....
希望帶團...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希望帶團回來以後的走走....可以讓我不再這麼沉默....


希望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回到原始平靜的生活.....



我想我會走出來....
只是需要時間與更多的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