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個百花齊放的春天.....
天氣的時好時壞.....週遭的人事物一直變變變.....
這是什麼爛春天......?!




身心都好累.....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只想忽略某些事.......裝傻快樂的過日子......




有些人....就是很天真...很自以為.....
有些人....就是喜歡不求證而自己亂猜測....
有些人....就是喜歡誤解扭曲別人的意思....


有的話.....為什麼不直接來問我....?
還是覺得用猜測比較有趣?


感情用不用事.....看不看的開....對你是否還存在感覺......
往事已成回憶.........多謝你的"關心"...........



.....不想聽.....
.....不想懂.....
.....不想解釋.....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釋....
不懂我的人...我一點也懶得解釋.....
人...總會長大的.....我,不會永遠都是那個以前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