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一整天閒來無事....
11點多親愛的來電...
下午可以去高雄啦....哈


好久沒去高雄了....
於是我們先到光南看東西...
看完又去看衣服....
最後決定去西子灣....


不過我說我們兩個真的很大膽....
沒有事先找怎麼去的方法....
只是知道公車可以到...就這樣搭上了248建軍公車?
(事實上我還打電話給包子~叫她幫我查去西子灣的方法)
(好吧!後來事實證明~248真的可以到西子灣~只不過要坐對車~)
(因為我們今天做的那輛~剛好是從西子灣那回來的~結果兩個傻傻的不知道就坐上去~難怪越做越遠)


我說親愛的啊~妳上車前也沒問司機~
兩個人就這樣坐上車....只是沿路越坐越奇怪....感覺是往返方向....
直覺不對...於是我們在衛武營捷運那下車....




然後...就跑進捷運站了....
幸好那是橘線...好不容易在一個女工作人員要進去休息的時候...
攔截她....問她去西子灣需不需要轉車....
她說不用...我們才終於安心的坐上捷運.....= ="



遮騰這麼久...總算出了捷運西子灣站....
可是還要走一段路....看到了鼓山渡輪站....
總覺得怪怪的~就先問旁邊賣"雞蛋酥"的店家~
然後又打電話問小貝.....
只是呢....依照我以前的印象....西子灣還是要騎車去比較方便....
因為感覺要走好遠...親愛的又不舒服....
兩個人只好走到公車站牌那...等看有沒有回火車站的公車....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兩個人很狼狽的坐上車...回到了火車站....
最後跑去買衣服....
我跟親愛的都各買了兩件~



哈~這一點應該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買完~看看時間~親愛的又說要去買內搭褲~
於是我們就做車回到岡山....跑去博客來看....


在這之前...我還跑去領錢....
結果那提款機還真搞怪....我不小心親親碰到而已.....害我多領了兩千....><
(可惡~難道你不知道特地跑去存那多出來的兩張有點小麻煩嗎?)


後來不管它了~
我們去博客來....再那試穿了很多很多衣服...(只是最後沒買....)
最後跑去夜市.....買了些東西....然後親愛的遇到她弟弟...
於是就讓她弟弟載她回家囉!!



總之~親愛的~今天對妳很抱歉~(因為我沒有事先找方法><下次會改進的!)
但也很謝謝妳~謝謝妳陪我渡過這很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