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好日子才過沒多久~
我又每天過著陀螺般的生活......



今天去開社務大會....結果給我拖了20分鐘=="
然後講著一堆我聽不是很懂得評鑑標準~
還好鈞堯老大還在!!有他、有惠芬妹妹、還有地上爬的蚯蚓,我想社團評鑑不是這麼難!!



還有...
下禮拜要去帶童軍活動了....
有點期待...有點興奮....
希望這會是一個難忘且能勾起大家熱血的活動!!
大家加油阿~~~


最近覺得很累~
不是老了~而是不知怎麼搞的~
總覺得今年整個身體的感覺不是很能撐!!
唉~~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把我該做的事做完~還有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