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幾天了?!我沒算....
這幾天...人數不斷減少...
相對的...計畫也跟著變動.....



這是最無言...也是最失敗的一次吧?!
大家....愚人節還沒到...就開始玩了嗎?!
說好的事情....一直在變...
說真的...情緒實在好不到哪去.....



有人要我們做這些事嗎?!沒有....
那我們是自討苦吃嗎?!不是.......
那到底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只因為『友情』.......



也許吧....我是個爛好人....
大家要求的事..我不曾說不好.....


但也許經過這次事件....可以證明一句話.....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


我不想一再讓我自己的心受更多的傷......
所以下次....我是否該學會說不呢?!



好像我的個性....
做在多都是應該的?!
我不是想抱怨....
只是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害他們還是幫他們?!


唉!傻子~什麼時候才會清醒呢?
也許...做很多...很傻...
但...還是會這樣做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