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角頭約好要去打球~
可是我居然忘了今天中午家扶辦尾牙~他們10點多就要到岡農去了
所以~只能改約下次了....



唉~有點可惜!!
因為覺得放假在家好無聊~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跑跑跳跳的說!!



於是我就繼續賴床~
賴到幾點我也忘了~
只知道我醒來的時候~上午都要過一半了~
於是先刷牙洗臉完之後~趕緊打電話給包子約時間!!
然後吃著我的早午餐?!



突然很無聊~於是就小玩了電腦~~
看看時間~十一點四十五分了~
就騎車去加油~然後等著包子、林宸瑋(載楊文憲)還有陳長珅啦!!


之後~我們五個就著樣騎著ㄅㄨ ㄅㄨ~
一路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樹德科大



之後就又等了一會~才等到老師跟一群姍姍來遲的同學們!!
然後就開始練習單金片拆車子還有波型的部份!!
不過今天沒有練到燒入IC~
所以老師說禮拜六會開學校的教室讓我們練習.....
練到下午四點多吧~大家就散會了~~


老師還請他們吃飯呢!
哈~說是彌補他們那天班聚沒吃到~~
(算你賺到阿~林宸瑋

不過要回程之前~
我跟包子先跑去7-11買東西止餓~~
(沒辦法~為了跑去練習~所以我們今天的午餐~都沒吃>"<)
這麼拼都沒過的話~~就太點點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今天有練習~
可是我還是很沒把握~也很沒信心!!!
不知道生平的第一張證照~能不能順利到手阿?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