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事情看起來都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還是忙的一刻都不得閒!!
好想給自己放個長假.......




 



  (太陽先生下班回家囉~~)
 


 
         
最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經過上禮拜社團活動的失敗~
讓我不得不對內部做一些調整!!
這禮拜又要忙家扶的活動....><



趁著下午沒課....雖然很冷...
可是我本來就打算今天去黃金海岸走走~~
本來我是要自己去的~可是小不點堅持要小貝陪我去...
所以後來就變成我們等小不點下課...然後一起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黃金海岸...
但每次都跟不一樣的人去...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顆特別的星星~可以許願嗎?





最近常常喜歡往海邊跑...
也許我適合在吹著冷冷的海風的海邊...整理我的思緒、思考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