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管做的再多、再努力~
都只是這樣而已??
20天後~我能不能依照自己的想法過?



也許能~也許不能~~
很多時候~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想問.....
但礙於.....太多的猶豫、太多的不知道能不能問!!


也許是我做的還不夠多吧~~
雖然我總是抱怨好多次~~
大家也認為我把愛情看的太重....


但是有誰知道看重愛情背後的意義呢?
也許沒意義~也許有意義!!


為什麼這麼在乎你?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這麼想依賴你?
真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只想聽心理的聲音、跟腦袋的思想走~~



也許像夸父跟太陽吧~~你跑我追~
不管有沒有機會~~
我都只想珍惜這些日子,努力的留下一點.....你跟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