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什麼了...就這樣吧...
正懊悔昨天沒時間去捐血....結果今天在學校還有看到捐血車ㄟ...
說什麼都要去捐血~~


本來打算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去捐血的說...
結果因為民視"綜藝大集合"說要來我們學校錄影....
然後老師居然還有問我們要不要上課....
哈~怎麼可能會有人在這個節骨眼想上課的呢?
於是點完明後就自由活動啦....
看看時間....11點多了...就趕快跑去寫捐血單...
終於踏上了捐血車......這是我20年來第一次捐血的說....




(捐血的點點~針真的好粗= =")



(捐血的手~~~我長長的手~~︿︿)




(捐血紀念本+首次捐血的紀念章)



  (紀念章)








感覺好開心哦....
因為高中的時候....都有看到捐血車來我們學校....
可是那時候都不能捐...害我超失望的說><
今天終於捐到血啦~~哈~有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不過捐完血....心情還是有點悶......唉!!

角頭跟小貝今天都沒去打球~~
我就和泡麵、ㄩㄢˊㄉㄧˋ、靖雯還有蚯蚓打~~
結果打到一半~有一球~
靖雯要傳球~結果我去守她~~球就從正上方砸下來砸到我的頭.....
也許是真的一人一次~抵銷了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





恩~~至於~~之前那件吵的沸沸揚揚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就算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還是會有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還有...社團並不是靠我一個人去怎麼做就會從此發揚光大.....
不要再跟我說我應該怎麼做.....
再你跟我講這些事情以前....請你先了解事情的真相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