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禮拜都是在忙企劃書....
不曉得以後我聽到"企劃書"這三個字~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今天嗎? 我可以放鬆了?


之前一個禮拜每天回家就是先吃飯~
吃完飯的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開電腦~開始坐下來打企劃書!!
時間緊湊~我總是希望能越快完成越好~
(省得有人一直唸我說~都搞社團~~不讀書了><)
可是偏在我很忙很忙很忙~忙到底下視窗爆了~還閃個不停~
我卻還是捨不得把眼睛離開企劃書!!

但是卻有人挑在這個時間~來搞笑~~來鬧我!!!
(雖然說他的出發點是好意!!)
不過恕不知這麼做~只會拖到我完成企劃書的時間!!!



今天在跑公文的時候~
由於上屆的幹部沒有記清楚~
以致於跑到生輔組那裡的時候~公文卻被擋下來了!!!


那時候我的心裡已經很不爽了~
偏偏這時候你的一句"身為社長居然不知道指導老師的辦公室在哪~社長怎麼當的啊"?
卻讓我堆積了一個禮拜的心情再加上公文被擋的不滿情緒在那個時間點爆發!!


也許你很無辜~~但你知道我當下的心情嗎??
也或許~是該跟你說聲抱歉!!!



恩~
公文總算在這禮拜跑完~~下禮拜就只剩接洽而已!!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幫我完成企劃書的人~~
感謝提醒我累了就休息的人~~
感謝社團夥伴的貼心~~~
你們辛苦了!!!!



總而言之~~~
        就是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