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阿~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將晚上的烤肉延期?
因為颱風來攪局啊?
可是這明明出大太陽~實在很難想像颱風會來?!


幾經掙扎~~
還是決定不取消~照常~~
謝謝青服所有的團員們~~
因為社長的堅持~辛苦你們了~~希望你們都玩的開心愉快!!!


因為禮拜五只有2堂課~~
所以上完就去社辦~~等我家女兒小月~~
本來要回家了~結果因為學生會權福部的人就說要來看電燈~~
害我等了一個小時~~結果他們還是沒來= =(搞什麼阿~有沒有率啊?)


之後又陪小月去申請成績單~~
回到家都快兩點多了~~媽媽因為等我買午餐而餓肚子><
真是抱歉阿~媽= ="


也讓蚊子等我很久~~
之後就在那聊天~~然後準備著烤肉的東西


 
  (杏孢菇)



  (金針菇)








  (小捲)








(話說看到這瓶奶油讓我想到~去台東出團那次~說要買奶油砸值星官~
結果激動部的某位大哥就真的跑去買烤肉用的"奶油"就這照片上這瓶~~真是哭笑不得︿︿")



















(感謝隔壁二嫂~手工甜點~熱情贊助~~~)
















(低頭埋頭苦幹~~)



















(烤過的棉花糖~讓你跟你的另一半更濃情密意)




























(後面那個手拿菜刀的~~很煞風景哦= =")






  (原來這才是我們活動長的真面目><)





(欸欸欸~~克制點好嗎?現場直播~~別教壞小朋友><)



  (我們未來的頭頭跟副頭頭~ 哈)









  (我不抽菸~但我刁個玉米總行吧?ˋˊ)




















之後烤肉的詳情就不多說了~~
自己看照片吧~~照片會說話的~~


(未滿18歲請勿觀賞)











不過我要說的是阿~~你們這群人真的是很~~~~
不要污染小朋友啦~~~><


雖然最後因為錢的問題~害我擺個臭臉~~
不過你們大家真的很三八ㄟ~
都說了不收錢了~~還叫小月偷偷拿進去藏~真是卑鄙!!

反正說什麼~那筆錢不收就是不收~~~
別再盧了~~

 希望大家昨天都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哦~!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