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團有很重要的會要開~
明明說好10點開會....可是大家都珊姍來遲....
這是讓我有點不太高興的地方.....


恩~
今天就先開招生的會議...
然後...還有幹部交接.....

以下是幹部職位名單:

社長: 小伶
副社: 西瓜(小芬)
活動1.薏仁
活動2.女傭
活動3.布丁
美工: 蛋餅
機動:ㄚ豪
文書:小貝

大致上就是這樣...
每個幹部都配有一把社辦鑰匙...沒有的人記得跟我拿.....


雖然最後沒辦法改變一些事實...
而且老實說其實我是有點怕的.....唉....
但交接的開始就是一連串的考驗....對未來也是一種磨練...
希望大家都能用心...互助...一起讓青年服務團更加發揚光大......


下禮拜五9/12聽說是要烤肉...
地點在我家...
確定要來的人跟我說一聲...


PS.食物飲料   免費供應   吃到飽....

    不過   請自備碗筷   ......

    (只限青服團顧問、幹部及學員)




恩~希望下禮拜的招生可以順利~~
大家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