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巨蛋之旅....
今天終於去了....
可是好像三個人都很累的感覺...?


老實說今天真的很累....
先是要上一整天的電子學....
累到我頻頻打瞌睡....真是丟臉~~
不知道老師心裡怎麼OS的~~︿︿"


好不容易上完課....
我就跟學姊趕緊溜了.....(真像小偷)


然後我就趕快坐火車到橋頭...
然後再轉搭高捷....去和蚊子還有顏哥見面....

哈~我下車沒多久~就看見蚊子了~~
原來我們搭同一班車ㄚ....呵...真不愧是好姐妹....(硬要牽拖︿︿")
果然吼....愛照鏡子的人都最慢到....哈哈哈哈哈.....



不久顏哥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去逛啦.....
果然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很精緻高貴...
當然我們只是看看而已.....


之後我們選擇在M解決晚餐....(其實只有顏哥一個人吃而已= =")
哈~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重點是那種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那種快樂的氣氛.....
因為這一離別....不曉得又要過多少的日子才能再見面了.....
雖然在線上會遇到....不過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
(又像老婆婆一樣在感嘆︿︿")


今天很謝謝蚊子還有顏哥哦~~~
希望可以多點聚在一起的機會~

還有~~
某人阿~~不要在照鏡子了~~
你連跟我講話都在照鏡子~~太過分了!!! 
鏡子都被你照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