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角頭約我跟婉婷道學校練舞...
可是因為家裡有點事耽擱了...所以我遲到半小時...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小貓兩三隻...
結果去的時候先是很意外的看到小貝....
(因為他說他去ㄌㄚˋ賽的...沒想到這麼早就出現了= =")

之後又看到ㄩㄢˊㄉㄧˋ、靖文....
最後蚯蚓跟慧珊也出現了...然後下午薏仁也到了...(只差ㄚ搞跟小月沒出現)
哈...這應該是帶團完後10天又見到大家了吧...
感覺好開心....(昨天講了好多話...超累的~~差點失聲)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大家就這樣一起練舞...中午還麻煩鈞堯去買飯...(辛苦了)


就這樣練到下午...
因為我要去看醫生...所以我就先走...
然後趕赴六點半的聚餐....

不過很不好意思哦...
好像幾乎都是因為等我...昨天應該有讓大家等半小時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我不是故意的啦><
(都怪那護士包藥包太慢了....所以才拖這麼久....)


我到之後...我們一行人就騎著摩托車去吃晚餐....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就這樣吃到店家要關門...
之後我們就又殺回學校拿煙火...
然後直奔情人碼頭.....


不過超掃興的就是...
我才剛騎到那邊沒多久....
媽媽就打電話叫我回家=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為了以後...我還是乖乖回家....
不過...
我想要放煙火啦.....








-----------------------我是分隔線-------------------

說個題外話...
好像是昨天...沒想到網誌人氣居然破萬了= ="

真的有嚇到我....因為我記得之前好像才九千多而已....
沒想到一天就破萬了....(代表真的還蠻多人在看的= =")

這就是我低調不下來的原因嗎??= =

這是一些沒什麼意義的話~~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