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補到10點多~~回到家弄一弄都快12點了...
偏偏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晚把飲料喝完了...
一杯50嵐的飲料居然讓我再次失眠....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集訓在學校的時候...
我也喝了...居然也是睡不著...

恩...所以由此可證...
我以後應該不會跑去買50嵐的飲料吧...
太貴就算了~還會喝了睡不著><


恩...
真的好累...(因為昨天晚上睡不著)今天早上又跑去加課...

下午回來...
媽媽說要去弄頭髮...
結果...這次我居然破天荒的剪了我最寶貝的頭髮...

以前我超寶貝的...
只要說到剪頭髮...我還會翻臉呢...
這次居然乖乖的讓阿姨剪頭髮...

剪完以後...
看看滿地的頭髮..
真是好捨不得....希望它趕快長長.....這樣我才有臉見人....︿︿"



也許換個髮型..看能不能也換個心情....
如果順便換個腦袋...不曉得好不好??



唉~~頭好暈~~
不曉得是沒睡飽~還是太累~還是感冒了~~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只是去哪找出這樣的時間給我?
補習時間佔去2/3...剩下時間要給朋友家人...我還真恨不得能分身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