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因為一通電話...將我的計劃投下了變數....
我應該感謝那位同班同學嗎....?= ="


補習班真的很厲害...
對我們班的事幾乎ㄌㄧㄠˊㄌㄨㄛˋㄓˇ掌....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偽裝成同學然後來臥底的?
也許補習班跟狗仔隊友合作關係哦....

唉~~
只能說...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我現在卻好害怕...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那種一兩百多人的大型補習班....
感覺很有壓迫感....又沒有認識得人.....
到時候我一定會變的不說話了....><
天ㄚ~~這算好還是壞ㄚ?


算了....
以後還是要習慣一個人....
所以...給我些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