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我真的太忙~沒時間跟妳連絡?
還是妳真的改變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的確讓他去了一趟點點點的旅程......

我不明白妳為何選擇這樣對我們.....
模糊焦點、裝傻矇騙、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妳還是我曾經最喜歡的家人嗎?


如果一切都是因她而改變....
我想我會恨她...更不會認同她......
因為她不僅間接傷害了他....也破壞了妳在我心中的好形象......


如果一切...單純的只是我太不瞭解妳....
妳選擇這樣的結束....我也會尊重妳.......
只是...一切都太突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192 的頭像
    sally192

    墜星的海洋世界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