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了很多...
關於現在....也關於未來....




『你沒有要往上唸ㄇ』

『以前有想過這個問題...在我沒有選擇電子以前...想過』

『現在?』

『現在阿?還不確定』

『現在想ㄇ』

『因為我對電子...真的沒興趣...怕讀研究所會讀的很辛苦』

『其實你資質不錯...可以考慮喔』

『....』

『你應該是我第一個股力考研究所ㄉ學弟妹吧』

『我覺得未來真的很遙遠...也很茫然

『未來ㄉ日子你想怎麼過』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就算我現在計畫我以後要幹嘛~~

                                        也不見得就能照著我自己的計畫去走

『但是....有目標ㄉ走總比盲目ㄉ走來ㄉ好吧』

『對...但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早在我跟我媽妥協以後...我就不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不想用我ㄉ想法來改變你ㄉ想法...我跟你說ㄉ只是我ㄉ想法跟建議』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多想想』

『畢竟這是你自己ㄉ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

『當有了目標...當然以抉擇時...為何不蒙上眼睛...一直向前衝ㄋ?』

『.......』

『那我給你最後ㄉ建議』

『回你ㄉ房間...關燈...不開音樂...閉眼慢慢想...我會這樣喔』

『呵...會不小心睡著吧= ="』

『那就睡著阿...沒差』



現在想這些...
也許太早...也許不會....


未來...我無法預知...
也許...很多人可以給我很多建議.....
但...我的未來...是誰都無法幫我決定的....



只是...要何時我才能找到我的未來?
不再茫然的替我的未來做決定?



何時...
我可以課業得意....情場也得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