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雖然人總會有這麼一天...
但沒想到妳真的走了.....


不曉得該表達什麼.....
雖然親戚表面也許好....
但私底下的恩怨情仇...是波濤洶湧的...


妳也曾對我們不錯...
妳走了...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是妳想清福的時候了....
再另一個世界...要活的開心哦.....


--------------------------我是不美麗分隔線-------------------------

因為今天親愛的下午要回來...
結果我這禮拜就都沒打到球了....><
我還差點遲到ㄟ....
索性一路狂飆...還好安全到達....= ="


後來...親愛的來我家....
跟我聊好多好多....
聽妳說妳跟他這麼甜蜜...
害我都不曉得該怎麼應對....
唉...你知道我的苦的....



我的筆電已經可能因為妳那不安全的隨身碟犧牲了.....
妳可要好好保存我的苦心ㄚ....



現在筆電怪怪的....
反應好像有點慢...
應該是中獎了....唉><


打電話給哥了...可是感覺他根本沒時間來弄.....
我可以找誰....?



唉...不想讓你認為我是故意找藉口接近你的....

但....如果真的沒辦法........真的可以麻煩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