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奈的...
嘆了一聲...

----------------------------我是無言分隔線------------------------

今天又問蚯蚓功課...
問完後就跟蚯蚓、維尼、ㄚ搞、還有ㄩㄢˊ ㄉㄧˋ去打籃球.....


很好笑的是...
今天蚯蚓在教我功課的時候...
ㄩㄢˊㄉㄧˋ突然冒出一句...
『等等~婉婷~妳聽的懂嗎?』....

維尼馬上接下去說...
『哇~怡伶不爽了啦~名字被寫錯就算了~~還被叫錯....』


哈...真的很無言ㄟ...

ㄩㄢˊ ㄉㄧˋ先生...我是怡伶....不是婉婷.....

請記得...下次不要再叫錯了.....= ="



讓妳看出我的脆弱無奈...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雖然心情很低落...但打打球...
我好多了...


-------------------------------我是無奈分隔線----------------------------



你的忙錄...我很無奈...
我像是過時被遺棄的娃娃....
就算被遺落在角落..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應該體諒你....
但..真的忙到沒辦法時間關心我嗎??

你說...
越是堅強的人...心裡越是脆弱...尤其是女生...


呵...我算不算撐得上堅強的女生嗎?
原來得到你的關心..也是一種奢望....



這不是我早該習慣的未來嗎...?
我還在抱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