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裡拜會宅在家裡...
不過姊姊有來高雄ㄟ...
哈哈~原來我不是宅女...


恩...
本來以為是我跟姊姊兩個要去約會...
結果姊姊突然說...她男朋友也要來...
當下有錯愕到...哈...
不過好在之前有看過照片..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突然多個人..不習慣而已..

呵...
不過說不定他會是未來的姊夫喔...
早點習慣也好啦...呵


恩...
今天跟姊姊去大遠百看電影..『移動世界』...
就是之前麗婷說想去看...結果後來沒看城的那部...
還不錯看喔...恩...麗~一定要找時間去看...︿︿
也因為姊姊的男朋友有車..讓我們不用去擠公車..



不過對吳大哥有點不好意思啦...
今天都是他付錢的.....
真的很謝謝你今天的招待喔.....


恩..
希望有機會..姊姊多來高雄阿...
偷偷的來喔....嘻


哈..我還買了好多喜歡的東西....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至少讓我暫時忘記最近的不開心....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你...
可是..你的語氣..讓我有點難過...唉
不過..我不是已經說過...不想再『患得患失』了嗎?
也許我該換個想法...?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