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鋼琴一直是我的興趣...
我也不知道學了多久...只知道從未想間斷它...


指尖滑過黑白鍵...
才知道...每首歌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
不一定是悲傷..但也不一定是快樂...
就是記錄當下的自我....


雖然曾經因為老師懷孕而終止一段時間...
不過最近又開始跟它培養感情....
加油...
希望能有所進步.....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檢定...


『因為那只是我的興趣....』.......



人外有人阿...我只要繼續低調的跟它走下去....
不一定需要別人的認同...
因為...那就是我的興趣....




也有人問我學多久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ㄟ...問號問號問號...呵


我等妳回來跟我切磋...
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