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尚未成功...
同志能須努力....

-----------------------------我是分格線-------------------------------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當然是她男朋友阿...問廢話嗎... 
【 9 號是男是女 】: 男生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當然阿...且鐵定會是社辦的第一ㄊㄨㄢ喜事~~哈  
【那麼 8 和 5 】: 整個感覺就不對阿...彼此不會是對方的菜.... = =" 
【 2 號在讀什麼 】: 大學阿...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忘了...上禮拜吧...  
【 8 號喜歡哪種樂風 】: 我不太清楚   
【 1 號有無兄弟姐妹 】: 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雖然她是我最愛的姊姊~不過我還是不會
【 那7號呢 】: 更不可能= ="  
【 4 號是單身嗎 】: 有女朋友算單身嗎?  
【 5 號的姓氏 】: 黃 
【 10 號的名字 】:問她阿 
【 2號讀哪間學校 】: 這不重要吧= =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 9 號呢 】: 他跟我一樣~都喜歡低調
【3 號呢 】: 都說了是最愛~當然只有我知道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她是女的ㄟ= ="
【 9 號住哪 】:台灣某處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都不認識了...更別談的上喜歡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高中同學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扮女裝~可能是喔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喜歡男生><


我可以額外繼續點嗎...?
哈~沒辦法~想點的人太多了....
婉晴

Candy

婉婷

阿泰

阿華

明天

堂姊

依瑄

亞庭

綺姊

酷洛

慧珊

均堯

靖雯

偲彣


            被點到的人...乖乖寫吧...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重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