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本來高中同學會應該是在228舉行...
不過那時候大家都開學了..所以只好提前...


不過..
今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同學會』...
因為所有老師都沒到...還有十幾個同學也沒來...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不過說到要去的之前...
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問學長~怎麼去野宴旗艦店...
然後其實晚上也沒什睡...
一直狂作惡夢...都沒睡到
早上七早八早就被叫醒了...
害我一直覺的很想睡覺....


恩...
我們能順利到野宴...
                              最感謝的就是學長啦....
                                                               謝謝你喔~學長 !!


本來說好吃完飯後要去看電影...
這時我又打電話去問學長...
不過..後來大家決定先去逛逛...
不然剛吃飽..又要做兩個小時...肚子會撐在那....

恩...
後來學長還有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找到了沒...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ㄋㄟ.....

不然改天...
我們在一起去看好了...呵~


逛到四點多...
想說去看電影會太晚...
所以就回岡山了...


回岡山後...
我跟麗跑去弄鞋子...
雖然後來還是不能穿..不過也沒辦法了...
只能說...下次買鞋子..要記得買大一點的喔....

弄完之後...
我們跑去吃冰...哈...
其實只有我吃啦.......麗點了三色豆花....
還有一杯酪梨牛奶...
恩...還是要加布丁才好喝....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好累喔...
可是就是很想出去玩...
因為下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這幾天..讓自己靜一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192 的頭像
    sally192

    墜星的海洋世界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