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肯說...
生氣的點在哪...
但我知道....感覺...變了...


也許...對你來說不重要...
但...
其實我很在乎...


就算你只是學長...
其實我還是很在乎你對學妹我的態度....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他...
但...能不能不要一定要我做出決定...
難到愛情跟友情...一定會有衝突嗎....?



『愛情跟友情,哪一個重要?』
我不懂這兩個比較點在哪....
我也不認為它們是可以放在天秤上比較的兩件事.....


因為...對我來說...這兩個都重要.....缺一不可....
好朋友....我重視...但我也會想去追求我想要的愛情.....


所以....我真的在乎...
在乎妳....你....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