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Why....?
In face, I don't no

對...今天就是做任何事都很不順....
早上要去學校時...
我的水壺居然在我騎車的途中...就這麼掉在快車道上....

當我回過神時...它已經躺在路中間了....
於是我...只好把車停在一邊...
冒著生命危險將它搶救回來.....= ="

上體育課時....接球也不順利....
整個就是很煩....

我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x...因為妳....
所以我精神耗弱嗎...?應該不至於吧....= ="
我給人的感覺一向不是這麼脆弱的.....

但說真的...
情緒化...我真的猜不透你....x
胡思亂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導妳....
但是免強算來...似乎只有我能跟妳溝通...所以這個責任當然是我來扛....


也許我跟妳該好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