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雖然今天沒有考期中考的任何一科...
不過還是感覺很緊張...


一直聽說著別班發半導體考卷...
真是越聽越沒信心ㄟ....><

終於...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原本我以為我應該只有20分而已...
呵呵~~
結果拿到考卷時....超傻眼的....
破天荒ㄟ....我居然考63.....= ="

聽說大家也都考很爛....班平均三十幾....
所以老師開始給加分的補救措施...
哈~~老師檢查筆記時~有說我筆記做的很漂亮..要給我加分喔...
如果順利的話~也許可以加30分喔~~

雖然這次在老師的大發慈悲下...
總算是平安過關了...
下次我要更努力...><
唉...誰叫這本來就不是我的科呢?


今天練拔河時...還算順利囉....
只不過對家鴻學長很不好意思...讓他一直在那等我們= ="
家鴻學長~~對不起啦~~~><
改天再請你囉~~~︿︿"


明天還要考國文跟軍訓...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