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兩點多...
我正在家裡....開著音樂...打打網誌....
對...你沒看錯...我在家打網誌....

我翹課....?
不...怎麼會呢?
那是因為今天的課本來就比較少.....再加上期中考....
對...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網際網路只考一節...所以考完就閃了...
像媽媽說的一樣...
要求不多...只求60.....呵= =


雖然考試難免會有人用不正當手段...
但他們要怎麼做...都是他們的事...
考試只是未了測試你學了多少....
如果什麼都沒學到...分數又能代表什麼呢?


也許昨天的事有小小的影響一下...
但也或許是看開了...
總是自己在意....自己受傷...對方卻是好好的...
何必這麼傻呢...? 何苦這麼虐待自己...?



用一首歌來結尾吧.....


原本我以為我們很談的來....
或許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想到我們的友誼卻如此短暫....
也許你朋友多...不缺我ㄧ個...
但...我永遠只等朋友這個缺....
沒有...那就算了....
尊重你的決定....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