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錯了?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好心...
但...我是不是熱心過頭了....?


朋友都知道我不是個拐彎抹角的人...
對一件事...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我也會明講...
相對的....對人也是...

但我從沒想過要讓朋友為難....
如果因為我的一番話而讓朋友為難...
那就是我的不對...我道歉....對不起...

其實我的話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妳不一定要完全接受...
如果真的喜歡...我也不會阻止妳....
相反的...我會給妳最大的祝福...


但..
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讓妳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